Thursday, April 22, 2010

頭疼~

最近這個禮拜, 每一天都感覺頭疼.. 不曉得是不是學校功課繁重? 但不對啊! 都不感覺有很多東西做丫? 可能是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很多人說我很多煩惱.. 唯有我爸媽覺得我是個无忧无虑的人.. 我也不知道, 我腦袋里到底是在想甚麼.. 感覺有一大堆事情要做, 但是卻又感覺沒事情做.. 我這麼說有道理嗎? 感覺好亂哦.. 哈哈..

我又感覺自己最近這一年來, 都很奇怪.. 感覺不想和別人溝通.. 感覺和別人溝通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所以常常把自己關在家裡面做自己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有這個衝動, 想和外面的世界隔離.. 絕望? 不會吧? 覺得自己對別人不好.. 不想讓別人有不好的感覺..? 有可能吧? 我覺得啊.. 我現在, 對別人說話, 都好像會發抖耶.. 到底發生甚麼事? 可能沒有人發現, 但是, 當我在和別人說話時, 我都感覺自己的內心在發抖.. 聲音也在發抖, 只是別人沒有察覺到而已..

人都會有糊塗的時候吧? 做錯事的時候? 但有些事, 真的.. 想彌補都彌補不了.. 那個傷痕, 永遠都會存在.. 在人的內心深處.. 永遠擦不掉.. 原本是最知心的朋友, 現在雖然聯絡回了, 但感覺好像很陌生的朋友.. 感覺很不好.. 我只能盡我全力去找回那份我最珍貴的友情.. 但, 這樣就能恢復我跟她之前那麼好的關係嗎? 那我就不知道了........... 我希望能........ 我真的很希望能...... 唉......

從小到大, 聽歌是唯一能讓我心情以及身心放鬆, 思考的事.. 但現在, 聽歌讓我想到不愉快的事.. 所以讓我頭疼.. 尤其是近來這個星期... 又要趕功課, 又特別想到那個事情.. 讓我更頭疼.. 大家問我為甚麼那麼愛笑.. 因為我希望 '笑' 能讓我忘記這一切, 或只是讓我掩飾這一切... .....


柿伭 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感覺有一大堆事情要做, 但是卻又感覺沒事情做' 是有点矛盾的>< 哈哈。。
说这些绝对不是想让失望。。因为以我个人经验来说,友情只要被'冷冻'过,就没办法变回跟以前一样。。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们一起加油吧!gambateh!!

Unknown said...

但我覺得, 只要對方肯的話, 不會沒辦法的.. 只要我肯努力去挽回, 我不相信不行.. 沒試過怎麼知道不行.. 對嗎? 我知道會很難, 但不妨试一试.. 雖然過程會有點困苦..
所以,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經歷, 我覺得你該給你們的友情一個機會.. 一定有辦法的.. 不要那麼快就放棄了.. 免得留下遺憾.. =)
大家一起加油唄.. 加油.. !! 加油.. !!

bIsZb said...

看医生检查检查……闷出自闭症就不好了XD

Unknown said...

你才自闭叻..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