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到底怎麼了?

最近, 到底發生甚麼事? 好像好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卻要裝做一副很快樂的樣子.. 不想做的事, 卻硬著頭皮去做.. 想狠下心來, 卻始終心軟了.. 我發覺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了言論自由.. 甚麼都好像是規定好的.. 沒得商量.. 為甚麼要是這樣? 難道都沒有選擇嗎? 每一個人, 都有他們自己的想法.. 為甚麼永遠都覺得自己的方法沒有錯.. 而如果別人不同意您的想法, 卻亂掰出理由; 把沒道理的變成有道理.. 這根本就是無理中的道理嘛.. 也就是無理嘛!!

你們看.. 現在我連自己在寫甚麼都搞不懂.. 唉.. 甚麼人生嘛! 那麼愛作弄人.. 做assignment的期限要到了.. 我卻一點也不感到緊張, 害怕的.. 而且.. 我還不會做耶! 真是的.. 怎麼問題都那麼亂.. 根本不知道他們要的答案是甚麼.. 問題的範圍很大.. 都不知道要寫些甚麼下去..

今天到九樓去要問老師關於assignment的東西.. 在電梯里遇見我Foundation時的老師.. 他還認得我丫! 蠻驚訝的... 因為都那麼久沒有碰到了.. 記憶力真好.. 有些老師看到我都不認得我了.. xD

這個星期的時間表太荒唐了.. 為甚麼要到七點?? 本來要去的都得三思啊! 真是的.. 我的課在早上八點至十點, 他們竟然把block lecture的時間放在四點至七點.. 真是有夠變態的... 現在還在考慮.. 要不要去... 朋友說, 去第一天的和最後一天的就好了.. 但最後一天的, 也是一樣, 早上上了課, 到傍晚四點才有.. 我才不要去叻! 再說唄! 唉.......... 王*蛋!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柿伭 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iz。。加油吧!!生活就是这样的,总是有好有坏。。assignment..我迟早也要做的。。到时候再请教你哦^,^

Unknown said...

哈哈。对啊,好变态的时间表。如果我帮得上的,我一定帮!你也加油呗!=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