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無題

最近, 看了我表妹的部落有些感想.. 以下是從她部落看見的..

"最近,发觉自己的复原能力变强了。。对别人的言行举止多了一些免疫力。。不再为了别人有意或无意的话内心感到非常非常的别扭,伤心。。很疑惑,我真的很很丑吗??我个人认为我虽丑但有一双迷人的眼睛。。不过,最近身边出现的人却好像觉得我好老。。跟我的年龄差距很很大。。haiz。。漂亮的人总是会有不同的待遇。。跟丑的人连多说两句都不想。。叫你做事你就得马上做。。慢些就给脸色你看。。"

我覺得啊, 我表妹的確說了些重點.. 我知道大家都是喜歡漂亮的東西.. 自然而然會把漂亮的東西保管的好好的.. 就像人一樣, 都會對漂亮的人特別照顧.. 但是, 需要這樣嗎? 大家都是人啊... 需要有這種特別待遇嗎? 這樣很不公平啊! 也要想想別人的感受嘛.. 對不對...

這不是針對誰而說的話... 但是我覺得這些事常常都是男人會犯的.. 當然, 也不是每個男人都是一樣的.. 因為我有遇過不是這樣的, 對每個人都一視同仁.. 所以啊.. 我在此勸大家, 要對每一個人都公平.. 不要太偏心啦.. 不好的..

有人問我,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幫助人不計回報的人嗎? 我是覺得有啦.. 但在這個現實的世界裡, 真的是少之又少.. 這個世界雖然現實, 但不至於沒有好人..

你們說呢?


柿伭 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