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back to square one

人生啊人生,真的那么复杂吗?明明那么简单的东西,让您这么一搞,变得好复杂。好像大家的理由并不是理由,而您所谓的‘无理’才是有理。人生无论你做什么决定,都是要有计划的去过。不要因为小小的不高兴,没能力都想逃避世界给您的考验。虽然,现在出去不会马上活不下去,但长期呢?您的生活稳定下来了吗?收入稳定吗?之后得烦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呢?其实您根本就没有想过。如果您到外面真的能生存下来的话,今天您根本不会在这里。外面的世事沧桑,但您却一成不变。在这儿的这段日子里,您到底学到了什么?您不但没有任何的改变,反而变本加厉。算了呗!

曾经听过一个人说过,不要要求别人改变,因为你改变不了别人。当你想让别人改变,你要先改变自己,让别人看见你的努力的让自己便得更好,那么‘那个人’也会跟着你改变。真的,没有人能改变你,除了您自己啊!别人怎么想要改变您,如果您听不进耳,都不成。

在此劝大家,做什么都好,千万记得,要先想后果,不要因为现在想要享受而让以后变得痛苦。所谓先苦后甜嘛,大家说对不对?现在的痛苦算什么?未来的享受才是重点。嘻嘻 =)

柿伭 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