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人。天气的变化。。

每一天的天气都不一样。今天… 根本就不能预料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人与人之间,能相遇,也是一种缘分。能成为朋友,是种福分。不要因为一些小事情而闹脾气,这样,会让您失去一个好朋友。说什么都好,都不值得。凡事都要忍耐,但是,遇到不满的地方,要让对方知道,不要把问题闷在心里面。这样他们怎么会知道错在那里,更不用说要改了。人与人之间,是需要沟通的。有些人说,他们不需要朋友,都是放屁!但是,有朋友,却不代表您可以利用他们。

突然的感触。老实说,我这个人的脾气一向很不好。所以对事对人都很不耐烦。每当发生一些不同意或不满意的事,就会忍不住发脾气。多年以来的脾气,很难改。但是,对于朋友,我总是忍耐,什么都放在心里,到最后,和朋友之间的感情也因此疏远了。所以,在此要告诉大家,要坦白。但要怎么说,什么时候说,都是要看对方的性格如何来决定。

明天,有一位朋友就要回马来西亚了,接着就是我的housemate。突然觉得,好安静,好不习惯哦。记得前几个月,常在隔壁房,大声说话,大声笑。害得我不能睡觉,气得我头都在冒烟。但,从今以后,我隔壁房再也不会有人在大声说话,大声笑。为什么人总是在不再拥有的时候才会怀念,以及想要珍惜?唉... 可能这就是人生吧?

上个星期的天气热到我都透不过气来了,尤其是太阳下山的那一刻,我的房间就如火炉一样,整个人就快要被燃烧起来了。脾气也因此特别暴躁。但是,这个星期的天气,从上个星期的四十三度,降落到十五度。因为天气的变化,很多人都病倒了。所以,在此要劝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病倒了。

致一位老朋友,不要只会告诉别人怎么照顾自己,自己却没办到。

柿伭 筆

2 comments:

Dorothy said...

43 degrees? R u sure?! Wow!!!!!!! That was awfully hot! Even 34 degrees for now, i am complaining like hell, haha xD
Ain't u going back to M'sia?
Keep in touch and take care, k?
~Miss ya~

Unknown said...

that is so right... haha.. it was terrible during that week.. always between 39-43 degrees..
I don't even dare to go out ..
I am going back.. only going back end of December..
you take care too ..
*miss ya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