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活動

05/12 也就是星期六, 我和Kylie, 以及她同系的朋友們去Stella Creek去摘 cherries.. 他們的人好好, 有兩位男生, 以及一位女生.. 其中一位已經見過幾次了.. 但還是沒辦法把他的名字記住..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我有點驚訝, 他的樣貌讓我想起一個人, 一個我永遠都希望不要記起的人.. 不說這個了.. 那天, Kylie 的那個朋友駕車在我們去的.. 他用的是他電話的GPS, 帶我們走很多小路, 都是彎彎曲曲的, 搞得我頭暈得要命.. 但是還是撐過去了.. 從來沒有去摘過cherries.. 這是第一次.. 這個經驗真是不賴.. 有機會的話, 還真想再去..

PC041718 PC041719 PC041720 PC041721

然後, 本來想也去摘草莓, 但是不夠時間, 所以也只好等下一次嘍.. 我們到最後摘了不少cherries.. 所以, 把它分一分才回家.. 之後, 我和Kylie沒有立刻回家去, 吃了晚餐才回家.. 那天晚上, 我們去吃韓國餐.. 那裡的菜都很好吃哦.. 但是, 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

PC041736

Kylie 和我們那晚點的菜.. 很多吧?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把它們全都吃光光..

菜色不錯吧.. =D

星期日, 也就是06/12.. 我到Kylie家去做蛋糕, 也做chocolate dip with cherries.. 效果出來也真不賴.. 很好吃哦.. 嘻嘻.. 讓你們看看效果吧..

PC061746 PC061745

PC061750

PC061753

看我housemate吃得津津有味的.. 呵呵.. 顯得真的好好吃.. 你們有空也可以自己嘗試做此類的東西.. 人要懂得嘗新嘛, 您說我這麼說, 對吧?

然後, 晚上的時候, 到了Auntie Janet 的家吃晚餐, 也是最後的晚餐了.. 唉, 老實說, 還真的很捨不得呀.. Rex 和Trigger, 他們的狗狗.. 也會想念它們.. 但我也很想念我家裡那兩只可愛的狗狗.. 我相信, 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來到澳洲看他們以及它們的..

哦, 對了, 我們吃了Curry Laksa.. 是 Auntie Janet 煮的.. 很好吃唷.. =D

PC061754 看起來振美味.. =D

下一次的腳印會落在那裡呢? 就等待吧..

柿伭 筆

2 comments:

Death Legion said...

Cherryyyyyyyyyyyyyyyyyyyy
I wan i wan i wannnnnnnnnnnnnnn
T___T

Unknown said...

hahaa.. come come.. i give you some.. i have tons of it .. can't finish them myself also ..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