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暈車

在人生的道路上, 難免會遇到挫折..
有上有下有左有右.. 哈哈... 開玩笑的..
啊... 昨晚有夠無聊的.. 我和cheng去吃了pizza, 就在我家待一會兒..
然後特地去Uni 坐車回來.. 而且是饒一個大圈..
Uni 到我家用走的才需要三分鐘.. 但卻用了15分鐘坐車.. 哈哈..
而且無聊的是, 我從我家走出來去Uni, 再從Uni 坐車回家..
因為那個人先載cheng回家..
過後還跟那個駕車的聊起天來.. 哈哈.. 還蠻好聊的唷..
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敢講話了.. 認識朋友啊, 跟陌生人講話..
回到家, 我感覺到想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久沒有坐車..
所以一上車就很暈.. 撐到回家就想嘔了.. 但沒有嘔啦..
在這裡我還是習慣走路和搭巴士..
就這樣.. 掰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