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先苦後甜

不是應該先苦後甜的嗎?

怎麼.....

現在的我, 好像是陷入先甜後苦的狀態了啊?

可是, 我不能否認, 現在這樣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自己一個人..
要做甚麼就做甚麼.. 感覺真的很好..
難怪人家都說單身的時候是最爽的, 我現在了解了..

我真的要開始很認真的對待每一個人了..
我發覺我一直以來都做得不夠好..
我要做得比以前還要好.. 讓別人覺得我對事對人都是認真的..
從以前, 我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個愛做亂的個性..
對甚麼事都抱著隨意的心態..
雖然人家都沒說.. 可是都感覺得出來..
我還是希望人家坦然的告訴我..
不要有所隱瞞.. 這樣才是為自己好的朋友..

那些不試著改進自己的人..
我是不會再浪費力氣去勸了...
竟然說自己改不了那就算了吧..
自己知道有沒有盡力就好了.. 對得起自己就好..
我累了.. 做好自己先, 再說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所有事情都有它的好与坏,凡是往正面想。。
其实困难是上天给我们的一种考验,也是一次成长的机会。。试着去克服它,并领悟其中的道理。。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可以很深奥,也可以很简单,只在于你怎么想,怎么去建立。。

一个人也许在某个时候是不错的,只不过别让它持续太久。。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