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心聲

在外, 你可能會遇到一個很照顧您的"好朋友",
有時你卻會遇到只會利用你的"好朋友"..
而有時候, 你會遇到完全不顧您感受的 "好朋友"..
但, "好朋友"的定義到底是甚麼呢?
我真的不了解..

我的心情沒有不好.. 我很好..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不會來理會..
因為, 畢竟這是我的事, 而不是他們的..
我無所謂, 習慣就好嘛..
我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但, 現在的我, 突然很害怕一個人..

在海邊漫步,
聽到的只有小鳥的叫聲,
小狗的快樂跑步聲,
沙粒被風吹的聲,
還有美麗的冲浪聲..
那, 說笑的聲, 在哪?

小鳥, 要回到自己的窩內
才會覺得安慰..
風, 吹走了,
是否還會回頭呢?
水, 被潑出去了,
又能不能收回呢?

我, 竟然回答不出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iz...我也有同感。。
别担心,我会成为你永远的避风港啦。。
累了,就到我这里来,让我保护你,开导你
。。
你愿意吗?

Unknown said...

当然愿意喽。。 我们互相成为对方的避风港。。
永远都是对方最亲近的人。。 =)

那你又愿意吗?

Unknown said...

我也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