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现在,很想见你

昨晚上很開心有個夢
這個夢日日夜夜在心中
我撐開一把雨傘
展現我的勇敢
陪你走過熱鬧街頭

你突然握著了我的手
你一定感覺到我的顫抖
在耳邊小聲說話
說你心中的話
原來這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現在很想見你
要打電話給你
可是我的勇敢只在我夢里
和你去看電影
一起唱ktv
我的世界就更明亮

現在很想見你
如果你會答應
我會試著實現夢里的情境
擁抱你在街上
不怕別人眼光
你是我永遠的夢想



*this song somehow reminds me of someone, although it's s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