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聊天~

好久沒有和我可愛的表妹聊天了..
前天, 因為電話有免費一個小時的長途通話時間..
所以就決定打給我表妹..
我忘了我們是這麼多話聊的..
聊著聊著, 一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可是, 就沒有去理它.. 繼續聊下去.. 好啦..
就超過了一點點.. 要給錢..
但不是每次都這樣, 就還好啦..
真的好想念她..
之前還在馬來西亞的時候,
每隔兩個星期就會見到一次面..
因為, 大家都會集合在我外婆家..
大家都會聊得不可收拾..
因為以前都沒有車啊.. 哈哈..
但現在有了.. 所以回去的時候,
一有空, 就可以約出來見面啦..
慧慧, 好久沒有跟你去旅行了..
下次有機會就一起去嘛, 好不好..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拜托猪仔,都跟你说了啦!!就是不听,该打。。
好啦,好啦。。我正在找资料。。下个月给你知道。。乖乖等消息吧!!
你叫多一点你的朋友去啦!我maybe有三个朋友会去的。。人多比较好玩嘛!!

Unknown said...

哈哈。。 傻慧。那你是要几时去呢?是这个年尾还是明年年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