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第三個星期

哇.. 好快哦.. 轉眼間, 已經上課三個星期的課了.. 時間過的真快.. 我也開始認識幾位新朋友.. 之前一直擔心做Assignment找不到組員, 現在也不必擔心了, 因為已經找到啦! =) 所以說, 只要有試著去做, 一定行! 嘻嘻... 從這個星期開始, 要努力作戰啦!! 一定要全科及格!!! *對自己打打氣* .. 但是也讓我提醒提醒大家.. 雖然讀書重要, 但是過度緊張功課上的事也不一定會好哦.. 偶爾也要讓自己放鬆一下.. 但也不能過度放鬆.. 唉! 總而言之, 做甚麼都好, 要有個平衡度唄!

兩天前, 和幾位老友去喝茶.. 他們也有帶一位朋友來.. 所以就這樣也認識啦.. 其中一位老友要到怡保去打工了.. 在此祝他一路順風.. 也祝他早日回來吧.. 嘻嘻.. 唉.. 最近朋友都漸漸離開了.. 我是那特別的, 我會來啦... 大家都說回來沒甚麼不好的.. 對啊.. 沒甚麼不好.. 可能吧.. 我也有認識到朋友啦..

昨天, 朋友慫恿我蹺課.. 唉.. 超後悔的.. 但, 都過去了.. 下不為例!!! 這是我要提醒自己的.. 因為那天我也超累的, 竟然有人提出, 我就跟啦... 哈哈.. 所以說我也有錯啦.. 人生嘛, 難免會有做出錯誤選擇的時候啊.. 對吧?

好久沒出去了.. 出去也是去上課, 然後回家, 然後陪爸爸去銀行之類的.. 好悶啊.. 這就是人生嗎? 但是, 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不是這個吧? 應該是學業才對.. 所以, 我甚麼都不想了... 就只想學業.. 其他時候可以做點其他事, 譬如讀小說啊, 看電影, 彈彈鋼琴等.. 不會沒事做的.. =D

好吧.. 就這樣唄! 掰嘍!

柿伭 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还有一件事可以做的!!来探望我。。想念我。。XD

Unknown said...

如果你不是在新加坡那么远,我会去探望你的。。 唉,但你住那么远。。 x.x

Unknown said...

当作度假啦。。^,^

Unknown said...

你sponsor 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