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看不透

哈哈.. 我發覺啊, 我好多朋友都不會看中文耶.. 所以我寫起部落格來也輕鬆多了.. 但, 也很少人會來讀啦.. 所以我沒甚麼好擔心的.. 很多事, 很多人都不知道.. 有些朋友看得明白中文, 但卻看不透裡面所含有的意思.. 我的想法, 真的那麼難以看透嗎?

今天, 我走在澳洲的街上.. 一邊廳著歌, 一路走著.. 看著街上的人.. 我一個都不認識.. 世界那麼大, 和朋友們遇見, 是一種難得的緣分.. 能不能長久是看人與人相處的方法.. 那所用的方法, 又有分對與錯的嗎? 我覺得, 沒有.. 因為,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 對待人的方式也變得不一樣了.. 我覺得, 互相忍讓; 不對的地方, 說出來; 那, 朋友之間的感情才能長久.. 一直收藏在心裡, 可能是一種解決的方法 (因為不想因為說了出來而起衝突), 但絕對不會是最好的方法.. 說了出來, 不但自己好過點, 而且也能增進和大家的關係.. 要懂得諒解別人..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大家明白的.. 但.. 為甚麼, 很多人還是看不透裡面所隱藏的秘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