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久來

好久沒有update部落格了..
唉.. 最近都很忙, 而且距離考試還有兩天半而已..
我都還沒有準備好耶..
怎麼辦, 真怕考不過.. 而且......
每次在溫習的時候, 總是不能專心..
需要背的更是讓我頭疼..
一整個學期的東西.. 都沒有那麼痛苦..
只是四天的考試, 卻可以整死我..

對, 就四天而已嘛.. 很快就熬過去的.. 怎樣都要考過... (x.x)

Every hardship is an opportunity
to strengthen ourselves,

to temper our life and make it shine
with greater luster.

5 comments:

yeejin said...

Translate Please. LOL...

Unknown said...

突然在你的blog看到华文让我感到很惊讶。。
忙归忙,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是无价的哟。。无论结果如何,只要尽力就好,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啦。。hehe,我可不想看到老太婆哦。。


hui hui:-)

Unknown said...

jin,
haha.. go learn chinese.. xD

hui hui,
不用擔心, 我還要回去帶你出去玩叻..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呵呵.. 你最好把你的星期六和星期天空著哦..
等我回去.. xD

suzanne

Dorothy said...

加油!!!
时间很快过而已。
好好考哦!

Unknown said...

谢谢。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