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很不錯

今天, 我又認識了幾位朋友..
都是從馬來西亞來的.. 但都小過我..
下午去McDonald 吃的時候, 遇到一個剛認識的Australian..
她叫我和她們一起坐..
其實還蠻聊得來的啦.. 但, 有點怪就是了..
因為我們的口音都不一樣啊.. xD
但, 感覺真的不錯..

昨天, 我脾氣終於爆了..
但.. 感覺上, 他們好像知道, 又好像不知道..
可是, 脾氣就有發出來就是了..
因為七早八早被人吵醒.. 又累, 很難控制的了..
起來就向衣廚大力敲下去..
出去想上個廁所看見'他' 就瞪了他一下..
那時我不否認我是想過去把他臭罵一頓.. 但我還是忍住了..
我覺得我脾氣還不錯了吧..
忍了那麼一陣子才爆出來, 累的人被吵脾氣總是躁一點啊.. xD

今晚又是一個人在家..
其實這樣感覺還挺不賴的..
早知道就找一個, 一個人住的地方就好..
自由, 而且不用說怎麼要忍這個忍那個的..
但, 可以說, 我學會怎麼去包容..
學會要忍讓..
甚麼事, 聊開了就會沒事..
所以啊, 我覺得我以後還會是選擇一個人..
因為一個人總比和別人一起輕鬆..
我想對自己好一點啊..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不對..
我不反對啊, 因為..
對自己好, 人人有不同的想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