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節 ~

這是我第一次在澳洲慶祝中秋節..
老實說, 除了食物有點貴以外.. 其他的, 都還不賴唷..
這是在Elder's Park舉行的..
那天, 那裡人山人海.. 到處都是人.. 哈哈..
還有精采的表演.. 真的很熱鬧..

好久沒有放照片在部落格裡了.. 所以..
接下來, 就讓這些照片告訴您那天晚上的情景吧.. =D





Ziyen 和 Lia, 跟她的素食拍照.. 雖然是素.. 但很好吃唷..



Kylie 和 Hui Wen




全體照..
裡面有(從左邊), Lia, Hui Wen, Kylie, Ziyen, 我 和 Kenneth..


看見我後面那只熊貓型的燈籠嗎?

還有其他各種類型的..

吃月餅嘍..

Kylie 在切月餅讓我們吃..







最後也有放煙火.. 還不賴.. =)
很難拍到好看的.. 這是朋友們拍之中, 我覺得不賴的..
解散以後, 我和Kylie, Ziyen 以及 Hui Wen 一起去吃晚餐.. 那時已經是大約八點了..
我忘了餐廳的名字了.. 呵呵..


這是我, 在盛飯給大家..

這是我們叫的菜.. 很好吃唷..


之後, 我們也有去吃甜點..

好好吃..

啊~~ 真的是很滿足的一晚..
很開心.. 也很累..
* 以上的照片是來自於Kylie, Hui Wen 以及 Ziyen, 謝啦..! =D *

p/s: daylight saving 已經開始了.. 所以, 現在我們的時間又要調快一個小時.. 唉.. 昨晚就這樣少了一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柿伭 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