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假期的來臨

幾天後就是假期了.. 我知道我應該是開心的對吧?
但是, 老實說, 我真的沒甚麼興奮的感覺..
對, 我是很開心, 因為我不用做功課啊, 等等之類有關學校的事..
但是, 最近發生了很多讓我心疼的事..
來到這裡, 我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好笑, 好玩, 等..
也有不怎麼好的, 就像那些不懂得尊重或體諒別人的人.. 都有...

但, 又有甚麼好不開心的.. 對嗎?
因為, 來到一個不一樣的地方, 有些人想嘗試新的東西..
往往會忽略身旁的人與事.. 但也要看情況來判斷的..
可能我臉上會秀一些不開心的樣.. 但也不會想要我笑吧?
我不怎麼會隱藏我自己的心情..
我也很少會說出去.. 可能一兩次, 但都是對比較好的朋友說的..

我能做甚麼呢? 對啊, 一個人一旦有喜歡的人..
都是重色清友的嘛.. 這根本就不出奇..
我也不想說是誰.. 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但是, 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
我把這些事寫在這兒, 不是要傷害誰..
我不一定是在說你們的.. 我只是想把自己感受到的寫出來..
這樣, 可能含在我心裡的心情就沒那麼重了..

p/s: 我會試著不把自己的心情秀在臉上.. 也祝大家假期快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