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found this somewhere.. it's meaningful.. =) :


人没有美丑,只有特色,自恋总比自卑好!

机会可以走过路过经过,可是不要错过!

任何的痛苦都要直接面对,不要逃避,因为逃避只会让痛苦无限扩大。

要先喜欢自己,别人才会喜欢你。

我不欣赏那种只会把爱挂在嘴上的人,因为说得容易,我会把爱说出来,也会用行动来表现我的爱。

我的工作哲学就是“在玩中工作”,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能够在玩中工作,确实让我更能够发挥,而且更顺手,让世界都变得不一样了。

人最大的失败就是“借口”,任何想做的事情应该实际去做,如果等到错过再后悔说“早知道”,绝对是没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