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要開課了!

在過兩天就要開課了.. 唉, 假期太長了.. 讓我都變懶惰了.. 都沒有要上課的心情... 而且上一年發生的種種事.. 開心與不開心... 讓我做出留在國內的選擇.. 說後悔, 感覺又不像如此.. 可能是因為朋友們漸漸離開.. 到國外就讀, 而我卻選擇了回國讀.. 所以, 結果感覺這裡空蕩蕩的.. 新年時, 我和朋友們到每個朋友的家拜年.. 最後也有到我家.. 爸爸問我, 你不是說你沒有朋友嗎? 怎麼剛剛來了那麼多朋友? 我心里說, 朋友只是'看起來' 很多..

今天, 爸媽去旅行了.. 留我一個人在家, 因為要開課了啊.... 唉.. 我很懶惰出去, 所以, 從早上到現在, 我都還沒有吃... 只是吃了一些餅乾.. 晚上怎麼辦呢? 要吃些甚麼呢? 唉! 頭疼啊!!! 我有想到去很多地方, 可是, 我很懶得出去啊!! 一個人就是這樣... 沒有動力... 哈哈...

好了, 我看, 我還是先去冲個凉... 然後洗衣服.. 再出去買東西吃.... 就這樣唄!

柿伭 筆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讀書与假期

唉,我發覺人的心情很奇怪... 每當擁有了一些東西,卻會希望另一樣… 我也一樣。每當假期到了,我就會希望去上課 (因為假期太空閒)… 上課了,就會希望假期的到來。真是矛盾…

柿伭 筆